穹芜纤云

生来已是绝世颜,奈何天觉美不足,取之晚霞披之肩,望卿笑之暖世人

转生3争宠

  顾芓栖“你确定?”确定是他吗

  东方穹芜读出了他眼里的意思,摇了摇头“只是猜测而已”

  “确定”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看向了出声的李纤云

  印飞星上前抓住他的衣领问道“你凭什么这么肯定?”

  “因为我了解,所以我确定”

  被忽略已久的忍流光,终于忍不住插了一嘴“我说你们都别吵了,这孩子跟了我四年,我早确定就是那个人了”

  “这么一说,这应该是那孩子本来的样子”见多识广的逍遥散人这么说到

  另一边,东方纤云看着自家师傅和他们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刚想开口询问,就发现面前来了一个大魔头女修士

  “小弟弟你好可爱,让姐姐抱抱”

  看着逍遥星河那副不怀好意的样子,他撒开腿就要跑,就听见不远处传声巨响

  这一声巨响,很显然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众人齐刷刷的往门口看

  只见有一抹粉色飞快地往大厅门口跑,后面有人在追,他边追边喊“大师兄,你慢点儿”

  这一下忍流光了确定来的是他大徒弟,东方纤云也确定了,他开开心心的往门口走,用小奶音说着“大师兄,我在这里!”

  听到自家小师弟喊自己,归海义泉不禁加快了速度

  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归海义泉飞快地抱起小师弟,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此时一直追在归海义泉身后的汪树也赶到了,他进门便说道“不好意思师傅,大师兄执意要来”

  此时他们都没有心情去管汪树说的话,小辈们在想办法让归海义泉把东方纤云放开

  辈分大一些的站在一边感叹小辈们真能闹腾

  还是忍流光问了一句“汪树,你大师兄怎么过来了?”

  汪树毕恭毕敬的回答道“大师兄,醒来见三师弟不在,在宗门内四处寻找,听二师姐说您把三师弟带到逍遥门了,大师兄便带着我火急火燎的赶过来了”

  另一边,东方纤云被他们从归海义泉的怀里抱了出来,东方纤云撇嘴就哭,而归海义泉则睁开眼说了一句“师弟,我的”

  这一句话可把他们给惹炸了

  “小云哥哥应当属于龚某”

  “东方纤云是我的,命是我的,人自然也是我的”

  “小美人是东方家的血脉,我乃东方家家主,自然是归属于我的”

  ……

  东方纤云见状也不哭了,从他们身边挣脱出去,去找他师傅了

  走到忍流光面前“师傅抱”

  忍流光 美滋滋的把他抱了起来,但是一眨眼的功夫

  自家香香软软的小徒弟,便被反应过来的逍遥渡影抱进了怀里

  ooc抱歉

  

  

  

  

评论(40)

热度(51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