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芜纤云

生来已是绝世颜,奈何天觉美不足,取之晚霞披之肩,望卿笑之暖世人

转生1穿越and加入天云流

  “ 这是哪儿啊?我不应该再去公司的路上吗,哦哦,想起来了,我出车祸了所以说我这是穿越了…吧”总裁东方纤云这么想到

  然后东方纤云就发现了一个很悲观的问题他变小了,目前看上去只有七八岁的样子,但他很快就接受了,他是谁呀?他是东方纤云一个敢在公司经济危机的时候还有心思打游戏的人

  东方纤云开始观察起四周的环境,突然,他发现了一只好大的兔子

  东方纤云在那一刻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发生了冲击,这一下子就激起了他的好奇心,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去了那只大兔子身边

  走近一看,发现原来是一个人,他刚要转身离开,小说里的狗血片段变发生了,是的,他踩断了一根树枝 

  那个穿着兔子装的人,被那一声给吵醒了

  归海义泉被吵醒之后本想发火,一抬头便看见了一个长相软萌的小孩,起床气一下子就被冲散了

  归海义泉伸手将东方纤云抱了过来,并捏了一把看起来肉乎乎的小脸蛋

  〈嗯,手感不错,适合当师弟〉

  这么想着,归海义泉开口询问道“你可有师门?”

  “没有”

  “那你可愿意当我师弟?”

  东方纤云鼓起小脸思考一会,回了一句“ 可以”

  归海义泉好像生怕他反悔一样,当即就抱着他往回走

  另一边,被金光送回过去的众人,一醒来想起算天的话,变想去找东方纤云

  但他们刚被传送到过去,身体还不适应来自未来灵魂只得作罢

  忍流光休息了一会儿,刚想去找逍遥渡影,便看到一只巨型的粉色兔子朝他奔来,他一时有些愣神

  回过神时,便发现自家大徒弟到了自己面前,他刚要开口说话

  归海义泉就把东方纤云举到忍流光面前说道“师傅,你看软乎乎的新师弟”

  忍流光这才发现自家徒弟带来了一个小孩

  想着以前好像没出现过这个孩子,但既然自家徒弟喜欢,那就收下吧

  于是温声开口询问道“小家伙,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东方纤云”那小家伙奶乎乎的回答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名字

  “等等,你说你叫什么!东方纤云!”很明显,忍流光被震惊到了

  “对呀,前辈认识我?”

  听到这个肯定回答忍流光也不管归海义泉了,抱过东方纤云转身就往五长老那里走

  到了五长老的院落,还没进门,便开口说道“小五你帮我看看这孩子”

  “大忙人,见到你不容易啊,今天居然没去逍遥门,帮你看个小孩儿是吧,行,可以”

  五长老给东方纤云测了灵根(这里就简写了,因为我不知道测灵根是怎么做的)

  “这孩子天赋不错嘛,变异金属性天灵根”

  听五长老说完,忍流光便说“云儿可愿拜入我名下”

  东方纤云秉承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说“徒儿愿意”

  ———

  人物肯定是ooc了,有几点我觉得该说一下

  1因为预告就说了有双大这对CP,所以东方纤云和李纤云是分开的,又因为他们回到过去的缘故,产生了一些因果反应,李纤云并没有回到东方家所以姓李(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一提到李总就会想到啤酒肚和地中海,我自己接受不了)

  2就是他的灵根,东方纤云的火灵根在原著里好像 是法器来着,所以我就换了一个

  3东方纤云和李纤云的长相是不一样的(私设)但是俩人的发色和眼睛是一样的

  4很多人的性格都会大改,因为我写不出来那种感觉而且有很多私设,接受不来的勿喷

  

  

  

评论(15)

热度(45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